投资者提问:贵公司子公司重庆星界置业有限公司目前和林文镜的融侨集团和孙宏斌...

投资者提问:贵公司子公司重庆星界置业有限公司目前和林文镜的融侨集团和孙宏斌...
2020年02月11日 12:0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贵公司子公司重庆星界置业有限公司目前和林文镜的融侨集团和孙宏斌的融创集团合作开发项目,对于成渝经济圈的未来发展,贵公司和这两家集团是否有更深入的未来谋划?白衣骑士孙宏斌的融创集团目前加大西南区域的经济战略布局,贵公司作为小市值地产企业上市公司,在业务板块完美匹配的情况下,是否可以被视为优质壳资源?参考恒大借壳深深房为例,融创是否将财信发展纳入未来可借壳谋求A+H上市的国内市场标的?

董秘回答(财信发展SZ000838):

您好,目前我公司与融侨公司及融创公司的合作仅为单一地产项目合作开发。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孙宏斌 融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271.12
  • 02-11 百奥泰 688177 32.76
  • 02-11 神工股份 688233 21.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