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中国化学赛鼎宁波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子英,是康得...

投资者提问:中国化学赛鼎宁波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子英,是康得...
2020年02月11日 11:5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中国化学赛鼎宁波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子英,是康得新关联公司中安信的5%持股股东。中化赛鼎受康得新子公司委托采购设备,要么按合同完成设备采购,要么把钱退给康得新子公司,解除合同,无论如何,也不应该存在未经康得新子公司,即合同委托方同意,将20多亿资金直接打给了第三方康得集团。 问题1:李子英持股中安信符合党纪国法吗 问题2:21亿募集资金失踪,做为母公司,中化怎么向公众说明?

董秘回答(中国化学SH601117):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心与支持,张家港康得新光电材料有限公司(系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即“康得新光电”)与本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赛鼎宁波工程有限公司(系本公司孙公司,即“宁波赛鼎”)于2018年6月10日签订《采购委托协议》,就光电材料制造和裸眼3D模组设备采购项目,康得新光电委托宁波赛鼎协助其完成设备采购及现场安装管理事项。康得新光电利用宁波赛鼎作为受托方进行虚假采购并为康得新挪用募集资金用于归还银行贷款、虚增利润的行为,属于康得集团、康得新、康得新光电出于不良商业目的违法违规行为。宁波赛鼎作为守法合规的经营主体,已积极配合监管部门对上述违法违规主体的调查取证。针对宁波赛鼎自身遭受的相关损失,其将保留追究有关人员和主体侵权损害责任的权利。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中国化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02-11 百奥泰 688177 32.76
  • 02-11 神工股份 688233 21.67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271.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