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在此互动平台,公司一直信心满满,高喊价值投资。但实际上对长期坚...

投资者提问:在此互动平台,公司一直信心满满,高喊价值投资。但实际上对长期坚...
2020年02月10日 16:1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在此互动平台,公司一直信心满满,高喊价值投资。但实际上对长期坚守的投资者来说,除了亏损,究竟得到了什么?连续两年爆巨雷,难道管理层对当初的盲目并购不用负责吗?

董秘回答(汉威科技SZ300007):

您好!我们回顾汉威历来的并购整合,从产业生态圈建设发面还是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整体上对公司从传感器向物联网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进行转型起到了重要的支撑作用。而近年来由于国家宏观金融调控对地方政府债务的调控力度增强,子公司嘉园环保主动放弃了一些BOT环保工程类项目,导致2019年度嘉园环保业绩出现下滑,也进而导致集团公司预计提大额商誉减值,对当期业绩产生了重大影响。但回顾2019年度集团公司整体经营性业绩,在传感器、物联网综合解决方案等领域依然取得了良好的经营成果,整体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约 20%-30%,整体毛利率水平基本保持稳定。 感谢您对汉威的关注和理解!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并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2 华润微 688396 --
  • 02-11 百奥泰 688177 32.76
  • 02-11 神工股份 688233 21.67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271.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