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洛杉矶、旧金山和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已经启用了美国Dimer U...

投资者提问:洛杉矶、旧金山和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已经启用了美国Dimer U...
2020年02月07日 15:5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洛杉矶、旧金山和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已经启用了美国Dimer UVC Innovations公司的UVC紫外线杀菌机器人对所有进出港的飞机内舱进行全面杀菌消毒,以有效预防新型防冠状病毒传播。该系统的整体设计使飞机机舱的所有表面暴露在杀菌的UVC下,其核心光源采用了氮化镓(GaN)紫外LED技术,使得机器人具备整体重量轻、功耗低、发光波段可控可调(对人体无害)。请问公司有相关氮化镓技术储备吗?

董秘回答(海特高新SZ002023):

您好,射频、光电、电力电子等属于公司重点发展的业务领域。谢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肯尼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1 百奥泰 688177 --
  • 02-11 聚杰微纤 300819 --
  • 02-11 神工股份 688233 --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
  • 02-07 华峰测控 688200 107.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