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子公司-卫家环境:针对中国特有的环境问题,研制出首批获得国家最...

投资者提问:子公司-卫家环境:针对中国特有的环境问题,研制出首批获得国家最...
2020年02月07日 10:3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子公司-卫家环境:针对中国特有的环境问题,研制出首批获得国家最高A 级能效认证的空气净化产品。1、是否属实;2、能否介绍下当下有竞争力的产品?谢谢!

董秘回答(先河环保SZ300137):

您好!公司子公司卫家环境旗下“领舵”品牌集精密配件、优质滤材、领先的监测净化技术于一体,能提供精准监测及高效净化室内空气污染物(包括PM2.5、花粉、异味、甲醛、细菌、过敏原等)、换气通风补足室内氧气等服务,其中领舵 KJ500G-A01 智能空气净化监测一体机、领舵 KJ450G-A01 智能空气净化监测一体机均具有杀菌功能。具体您可以关注卫家环境官方网站!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空气净化 一体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1 聚杰微纤 300819 --
  • 02-11 神工股份 688233 --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
  • 02-11 百奥泰 688177 --
  • 02-07 华峰测控 688200 107.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