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樊董秘你好:目前生产抗新型肺炎药物阿比多尔的几个药厂原料药已经...

投资者提问:樊董秘你好:目前生产抗新型肺炎药物阿比多尔的几个药厂原料药已经...
2020年02月06日 10:5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樊董秘你好:目前生产抗新型肺炎药物阿比多尔的几个药厂原料药已经断货,正在寻找国外的替代品,贵公司对于这种大好的销售形势有什么促进生产的计划?目前除了石四药有订购原料药的订单,还有哪些公司订购或者有意向订购原料药?谢谢!

董秘回答(扬帆新材SZ300637):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收到部分苯硫酚的订单,但由于目前疫情情况,产品运输证件还在办理中,公司会努力配合做好相关工作。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1 聚杰微纤 300819 --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
  • 02-11 百奥泰 688177 --
  • 02-07 华峰测控 688200 107.41
  • 02-06 双飞股份 300817 18.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