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以此为分界点,近年来,爱仕达加速建设智能制造生态圈,先后控股多...

投资者提问:以此为分界点,近年来,爱仕达加速建设智能制造生态圈,先后控股多...
2020年02月06日 13:1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以此为分界点,近年来,爱仕达加速建设智能制造生态圈,先后控股多家国内外智能制造公司,成立上海智能研究院,建设智能谷、东部工厂,已形成了从核心部件、机器人整机,到工业软件、系统集成、数字化及智能制造应用、爱仕达云平台服务等完整产业链,其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汽摩配件、厨房炊具、五金电器、工程机械、电子装配、仓储物流等行业。是真的吗?

董秘回答(爱仕达SZ002403):

您好,公司依托钱江机器人的开发和制造平台,爱仕达潜心打造自主研发和制造的核心竞争力,针对应用细分行业,先后控股多个国内外领先的集成应用、工业软件等公司,赋能钱江机器人。爱仕达相继通过入股或收购的形式,将索鲁馨、松盛机器人、劳博物流、三佑科技等机器人集成应用企业纳入麾下,初步完成了机器人的全产业链布局。在智能物流,与北自所、劳博、意欧斯、博莱恩达成合作;在工业互联网方面;此外,爱仕达上海智能研究院在MES、WMS、SCADA、机器视觉等工业软件上进行了研发。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爱仕达 智能制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1 百奥泰 688177 --
  • 02-11 聚杰微纤 300819 --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
  • 02-07 华峰测控 688200 107.41
  • 02-06 双飞股份 300817 18.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