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总经理周建明先生基于对公司未来长期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股票投资价...

投资者提问:总经理周建明先生基于对公司未来长期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股票投资价...
2020年02月06日 09:5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总经理周建明先生基于对公司未来长期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股票投资价值的认同,自愿承接公司部分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的计划。 2、增持金额:本次拟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 5000 万元。 3、增持方式: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 4、增持资金来源: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 5、实施时间:自公司控股股东股权转让完成变更后 6 个月内。请问进度?十分谢谢您!

董秘回答(德威新材SZ300325):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截止目前,公司控股股东股权转让事宜尚未完成,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并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再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心。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周建明 公司股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
  • 02-11 百奥泰 688177 --
  • 02-11 聚杰微纤 300819 --
  • 02-07 华峰测控 688200 107.41
  • 02-06 双飞股份 300817 18.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