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前有力帆,后有小康,股价到8元,给持有你们股票的股民带来得不仅...

投资者提问:前有力帆,后有小康,股价到8元,给持有你们股票的股民带来得不仅...
2020年02月06日 09:1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前有力帆,后有小康,股价到8元,给持有你们股票的股民带来得不仅是巨大的损失,也是巨大的灾难。不要说什么外部影响,就是你们自己差啊,新车发布一年还不见影子,错过大好时间窗口,现在即使上市也没有竞争力了,上市即落后,请问你们有没效率?再请问这个八九元的股价,这次定增是不是又要作废了?

董秘回答(小康股份SH601127):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项目正在按计划正常推进中,公司已申请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财务数据的有效期进行延长,解决了因疫情导致无法更新财务数据的实际困难。在财务资料有效期延长期间,公司将竭尽全力与各中介机构落实相关工作,依规尽快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书面反馈意见回复,积极推进本次重组相关工作。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力帆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
  • 02-11 百奥泰 688177 --
  • 02-11 聚杰微纤 300819 --
  • 02-07 华峰测控 688200 107.41
  • 02-06 双飞股份 300817 18.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