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网站刊登黄德建教授说天佑德酒生物医学领域具有抗癌药物作用,...

投资者提问:公司网站刊登黄德建教授说天佑德酒生物医学领域具有抗癌药物作用,...
2020年02月04日 09:2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网站刊登黄德建教授说天佑德酒生物医学领域具有抗癌药物作用,且天佑德酒含有的硒是增强人免疫力,具有清除氧自由基的作用,排出体内毒素,防止血凝块,清除胆固醇,增强人体抵抗力的作用。能防止胰岛素细胞氧化破坏,促进糖分的代谢。可以保护视网膜,增强玻璃体的光洁度,提高视力。防止心脑血管疾病,硒是维持心脏正常功能重要元素,对于心脏心肌细胞具有保护和修复的作用,尽可能防止电解质包括微量元素的缺乏是否属实?

董秘回答(青青稞酒SZ002646):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大量研究表明青稞中含有丰富的活性成份,特别含有多种其他酿酒粮食中所没有的独一无二的萜烯类活性成份,这些活性成份对人体健康具有重要的价值。我们的研究也发现,青稞酒中含有1300多种活性成份,我们的几项研究成果均发现了青稞酒的健康价值,这些研究成果经权威专家鉴定具有国际先进水平。黄德建教授演讲的内容请您详见公司官网http://www.002646.com/company/968.html。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抗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6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6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5 瑞松科技 688090 27.55
  • 02-04 英杰电气 300820 33.66
  • 02-04 道通科技 688208 24.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