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的安全芯片业务目前已步入轨道,稳步发展,但是相继把存储和F...

投资者提问:公司的安全芯片业务目前已步入轨道,稳步发展,但是相继把存储和F...
2020年01月26日 18:1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的安全芯片业务目前已步入轨道,稳步发展,但是相继把存储和FPGA剥离后,公司业务面太窄了,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一旦遇到市场饱和等问题时,就会出现发展瓶颈,失去发展动力。公司难道就没想着拓展新领驭,学会两条腿走路,增强可持续发展动力?

董秘回答(紫光国微SZ002049):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积极建议。公司现有核心业务在传统存量市场和新兴市场方面都有较大的发展机会和成长空间,只要我们聚焦芯片设计领域,不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未来完全可以保持持续健康发展。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存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