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三只松鼠媒体文章明显多于百草味。媒体出镜率与粉丝数及网站流量正...

投资者提问:三只松鼠媒体文章明显多于百草味。媒体出镜率与粉丝数及网站流量正...
2020年01月26日 17:0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三只松鼠媒体文章明显多于百草味。媒体出镜率与粉丝数及网站流量正相关。杭州有两点优势要充分利用。全国电商之都,大学林立。公司宣传部门及党委团委,加强与在杭各高校学生的互动,高频次地进行各种活动赞助,前提是校方须将活动报道出现在省内外重要媒体。不光让在杭几十万大学生变成百草味的消费者,更要让他们将百草味品牌渗透到全国各地他们的家乡去。抓住在杭高校学生,胜似十万宣传雄兵。做好了,就是四两拔千金。

董秘回答(好想你SZ002582):

感谢您对于公司IP建设,平台直播,高校合作方面的诚恳建议,我们一定会认真考虑。同时,公司为有像您这样的优秀投资者感到骄傲,新的一年,衷心祝福您天天好心情,好身体,好家庭,好事业,好幸福,好想您更好!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网站流量 三只松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