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一直认为公司是有很强开拓和社会责任心的好公司,现在社...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一直认为公司是有很强开拓和社会责任心的好公司,现在社...
2020年01月24日 21:4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一直认为公司是有很强开拓和社会责任心的好公司,现在社会因为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造成社会恐慌,而公司的产品是在交通轨道上面, 是否发挥企业服务社会的责任感主动研发空调能净化空气 避免传染,也可以提高公司知名度,或者公司 满足社会急需,做一个有社会公益心的优秀上市公司,谢谢。

董秘回答(朗进科技SZ300594):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关心!目前人们对舒适健康的客室环境越来越关注,封闭的车厢会加剧车内空气污染,导致旅客身体不适,为提高乘客舒适度,公司于2016年取得实用新型专利:《一种轨道车辆空调机组及其空气净化装置》。在安装有空气净化装置的轨道交通线路中,空气净化装置会对封闭的车厢内空气进行净化,改善客室空气质量,为乘客提供卫生、舒适的环境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