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 据悉,针对新型病毒肺炎,公司的痰热清医药产品已投...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 据悉,针对新型病毒肺炎,公司的痰热清医药产品已投...
2020年01月23日 15:4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 据悉,针对新型病毒肺炎,公司的痰热清医药产品已投入上海卫生医疗行业。 上海是中国最大的常住人口、流动人口城市之一,面对此次疫情,作为国家战略储备药品的痰热清是否做好准备?产量是否够用? 另外,痰热清注射液和痰热清胶囊有什么功效区别吗? 谢谢

董秘回答(上海凯宝SZ300039):

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营产品痰热清注射液,在“人禽流感”、“甲型H1N1流感”、“甲型H7N9流感”、“手足口病”、“登革热”以及“中东呼吸综合征”等重大疫情的防治中被列为诊疗方案或专家共识推荐用药,其中2003年被上海市经济委员会列为《上海市抗“非典”新产品项目》、2015年被国家卫计委列为《中东呼吸综合征病例诊疗方案(2015年版)》用药,非典及中东呼吸综合征均属于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与本次武汉疫情属于同一类病毒。痰热清胶囊为痰热清注射液改剂型的中药新药产品,属于口服制剂,服用方便,二者在组方、适应症和临床使用方面基本相同,并已进入国家医保目录。公司在市场上及内部有足够的产品库存,保证市场需求。在此次疫情中,公司将继续承担起药企的社会责任,全力应对疫情工作。在此温馨提醒广大投资者,密切关注疫情动态,重视病毒防护。预祝各位投资者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医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