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新年好,请问贵司回购的股份何时进行股权激励或者员工持股?...

投资者提问:董秘,新年好,请问贵司回购的股份何时进行股权激励或者员工持股?...
2020年01月23日 13:5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新年好,请问贵司回购的股份何时进行股权激励或者员工持股?目前进展如何?另外还有一个建议,作为有持续稳定收入和可观利润的公共事业公司,而贵公司大股东持有的股份的一部分迟早会无偿划转给当地社保持有,而目前贵司股价明显偏低,烦请建议贵司大股东抓紧机会进行增持,否则以后股份必定减少。借用西虹市首富里“王多鱼”的一句话—“抓紧买,再不买就买不到了!”

董秘回答(兴蓉环境SZ000598):

尊敬的投资者,新年好!对于公司已回购股份的后续安排和进展,公司会按规定进行公告,请关注相关公告信息。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建议。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回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