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董事长及高管们:反观互动回答广大投资者的提问可以看出,...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董事长及高管们:反观互动回答广大投资者的提问可以看出,...
2020年01月23日 20:4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董事长及高管们:反观互动回答广大投资者的提问可以看出,公司的投资和眼界还是太保守了!你们守着这化工行业,虽然在特定领域内有一定的优势,但是范围太狭窄,应用的领域并不广泛,没有整合上下游产业链的思想勇气和决心,按回复所说“下游是粉末涂料行业,广泛应用于家电、建材、农机、汽车及电子3C等行业,主要用于金属表面具备防腐性、耐候性及装饰性等特点”,既然产品具优秀特点为何没能拓展市场用在汽车面漆?

董秘回答(神剑股份SZ002361):

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目前汽车行业对表面光泽度要求较高,粉末涂料涂层存在一定的局限性,如轮毂、底盘等部分零部件已经应用。公司已经布局下游原材料NPG的建设工厂,下一步公司仍将持续寻求上下游产业整合的机会,进一步做大做强。感谢新年建议,祝春节快乐,合家幸福!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公司董事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