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好焦明董事长,贵公司不做市值管理么?看到自己的公司股价在低位...

投资者提问:你好焦明董事长,贵公司不做市值管理么?看到自己的公司股价在低位...
2020年01月23日 14:2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你好焦明董事长,贵公司不做市值管理么?看到自己的公司股价在低位不断的低迷,您不自责么?不内疚么?对的起广投集团对你的期望么?希望您多关注公司的股价,有所作为!

董秘回答(中恒集团SH600252):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19年,公司总市值从年初的87.57亿元增长到年末的113.29亿元,实现了双位数的增长,增长率为29.37%。中恒集团股价涨跌受多重因素影响,我们和投资者一样期待公司股价长期上涨。公司管理层致力于做好各项经营工作,通过优化经营管理、提升产品竞争力等方式努力经营,保持公司稳定长远地发展。为有效维护广大股东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公司于2019年4月10日召开了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中恒集团关于回购公司股份预案(调整后)的议案》,公司回购的相关情况欢迎查阅公司发布的公告。公司积极围绕核心优势领域开展资本运作,提高公司竞争力,2019年11月22日,公司与景峰医药签订了《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决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2019年11月25日,公司与莱美药业、邱宇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决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按照相关规定对公司与莱美合作的相关事项进行了披露,详情欢迎查阅公司近期发布的公告。若相关项目有新的进展并达到信息披露的标准,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对中恒集团的关注与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公司股价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