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公司与控股股东的实控人都是北京控股集团,我们了解到,...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公司与控股股东的实控人都是北京控股集团,我们了解到,...
2020年01月22日 11:0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公司与控股股东的实控人都是北京控股集团,我们了解到,北控集团在港有10家上市公司,其中有5家的股价低于1港元,最低的1家股价甚至低于0.1港元,也就是说,北控旗下在港上市的企业有一半是已经沦为“仙股”。在A股的有两家上市公司,股价也是不堪回首。请问董秘,公司及实控人对公司市值管理是否关注?实控人有没有给予公司管理更加迫切的压力?

董秘回答(惠泉啤酒SH600573):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惠泉啤酒自主经营,在业务、人员、资产、机构、财务等方面均保持独立性。公司强化管理,努力开拓市场,以回报广大投资者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北京控股 控股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