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新版“禁塑令”对公司未来的业务发展有没有影响?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新版“禁塑令”对公司未来的业务发展有没有影响?
2020年01月22日 09:3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请问新版“禁塑令”对公司未来的业务发展有没有影响?

董秘回答(仙鹤股份SH603733):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近年来,国家对环境保护的重视程度日益增长,发改委在最新版“禁塑令”中提到的相关政策措施基本涵盖塑料制品生产、流通、使用、回收、处置全过程和各环节,既针对传统领域,也包括电商、快递、外卖等新兴领域,塑料制品在相关领域的应用将受到一定的限制。 而公司所生产的特种纸产品中涵盖了食品与医疗包装用纸、标签离型用纸等高性能纸基功能材料品类,可充分应用于电商、快递、外卖、医疗等新兴领域,这将部分实现对塑料包装的替代,有望带动纸包装总量的提增。同时,公司也将一如既往地秉持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不断开发符合绿色环保节能理念的产品,实现绿色制造、智能制造和高端制造,力争抓住“禁塑令”给公司纸品包装业务带来的发展机遇。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塑料制品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