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既然海格通信与西飞有合作为西飞提供高精度北斗导航高速大数据云存...

投资者提问:既然海格通信与西飞有合作为西飞提供高精度北斗导航高速大数据云存...
2020年01月22日 10:2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既然海格通信与西飞有合作为西飞提供高精度北斗导航高速大数据云存储飞机全寿命飞行航迹定位飞控大数据采集系统 以及北斗导航定位 减重设计轻量化机载远程通讯 卫星通讯、导航设备等 军民融合采用超轻复合材料通讯(防电磁脉冲辐射攻击)设备可以和中航工业旗下中航电子设备联合研发。

董秘回答(海格通信SZ002465):

您好!感谢您的宝贵建议。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格通信 北斗导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