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公司自主研发的电磁波屏蔽膜产品获得国家专利了吗?是否可以国产...

投资者提问:贵公司自主研发的电磁波屏蔽膜产品获得国家专利了吗?是否可以国产...
2020年01月21日 16:1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贵公司自主研发的电磁波屏蔽膜产品获得国家专利了吗?是否可以国产替代?贵公司产品运用到OLED产业链领域了吗?

董秘回答(乐凯新材SZ300446):

您好,公司的电磁波防护膜产品主要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设备(包括采用OLED的相关电子设备)中需要消除电磁干扰的柔性电路板(FPC)。目前,公司电磁波防护膜尚未应用于搭载OLED屏幕的电子设备,公司正密切关注相关市场动态,加大市场开发力度,积极拓展电磁波防护膜市场应用领域。 截至目前,公司已取得电磁波防护膜产品相关的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OLED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