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近期港股SAAS类公司涨幅较大,我们注意到贵公司去年年中嘉联支...

投资者提问:近期港股SAAS类公司涨幅较大,我们注意到贵公司去年年中嘉联支...
2020年01月20日 19:0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近期港股SAAS类公司涨幅较大,我们注意到贵公司去年年中嘉联支付SAAS体系服务的商户已经达到60万家,增速超过100%,请问目前服务的商户数量有多少?后期发展规划怎么样?另外16日美国确认给予中国信用评级服务提供者、包括银联在内的中国电子支付服务提供者非歧视性待遇,对贵公司海外业务的发展有何意义?

董秘回答(新国都SZ300130):

您好,公司全资子公司嘉联支付是拥有全国性银行卡收单业务牌照的第三方支付机构,主要提供支付服务及商户服务,嘉联支付服务的商户数量较去年年中有一定比例的增长。目前公司主要围绕 “服务+”的理念,并基于嘉联支付的收单业务为商户提供“支付+场景服务+营销管理+客户转化”的服务体系,基于SaaS模式,深耕行业特点,提供解决行业痛点的产品,为商户提供到店前、中、后的一体化的服务体系。目前,已成功为超过36个行业及不同应用场景为商户提供经营场景综合解决方案,并且为商户提供创新、丰富的营销工具和高效的管理工具,如获客拓新、订单转化、二次营销、留存复购及经营数据分析、电子发票开具等一站式服务,为商户带来安全、快捷、高效、开放的用户体验。 公司继2014年海外市场订单取得突破后,2015年收购美国Nexgo,Inc.,2016年后陆续在巴西,迪拜,印度等国家设立子公司,进一步加强海外市场的战略布局。新国都在国际市场上的综合竞争力表现在拥有完整的电子支付产业链布局和中国制造的成本优势。中美达成金融服务业协议,美方承诺确认给予中国信用评级服务提供者、包括银联在内的中国电子支付服务提供者非歧视性待遇,有利于解决中资机构赴美开展业务遇到的非业务性的法律障碍,未来将进一步改善国内电子支付公司的海外拓展环境。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国都 电子支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