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BGI Online,到底是谁的?上市公司华大基因还是华大科技...

投资者提问:BGI Online,到底是谁的?上市公司华大基因还是华大科技...
2020年01月20日 18:3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BGI Online,到底是谁的?上市公司华大基因还是华大科技。

董秘回答(华大基因SZ300676):

您好,感谢您对华大基因的关注。BGI Online是公司自主研发的生物信息云计算平台,依托于海量、高效的云资源提供基因数据的存储、计算、管理和传输服务。 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华大科技)是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华大基因 华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