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现在大股东一直在减持,才持有16.84%,加上又不管理企业,从...

投资者提问:现在大股东一直在减持,才持有16.84%,加上又不管理企业,从...
2020年01月20日 17:3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现在大股东一直在减持,才持有16.84%,加上又不管理企业,从这么多年来,其能力基本上就是这样了,已经不适合带领企业继续成长,是否让出股权,让更强大实力的股东来带领卓翼前进,不足于和环旭、深科技等竟争,连地产转行过来的闻泰都进入1000亿巨头,卓翼资产总计36.21亿元,净资产才20多亿,这么小规模怎么和人竟争?

董秘回答(卓翼科技SZ002369):

您好,自公司成立以来,历经多年的深耕,已在主业相关领域形成自己独特的优势和特色,具有行业较为完整的产业链布局、深厚的研发与设计实力、先进的生产工艺与技术装备、强大的精密制造能力、优质的大客户服务能力及多年稳定的客户等。 未来,公司将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和业务结构,深耕市场,巩固核心客户,加大新客户的开发和新兴产品的应用,大力拓展智能产品市场,助力全球智能产品创新。同时,不断完善精细化管理,推进生产自动化,加速智能制造平台建设,以此强化核心竞争力。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