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据悉,在第一期项目合作中,福田采埃孚公司将实现20万产能,采埃...

投资者提问:据悉,在第一期项目合作中,福田采埃孚公司将实现20万产能,采埃...
2020年01月20日 16:3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据悉,在第一期项目合作中,福田采埃孚公司将实现20万产能,采埃孚福田公司实现11万产能,共计31万台套产能,预计2020年实现。根据董秘您回复的当前产销数据,多少年能实现这个梦想??我们福田到底怎么了,搞什么都不行吗?

董秘回答(福田汽车SH60016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福田采埃孚变速箱2019年4月SOP,正式量产仅九个月时间,正处于市场开拓阶段。采埃孚变速箱市场反应良好,目前已经开始对外销售,客户包括东风、解放等。公司积极宣传推广采埃孚变速箱,力争与康明斯、采埃孚共同打造经济高效、品质可靠、性能卓越的超级劢力链,打造世界高品质产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福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