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2019年业绩预期如何?闵保股份2019年业绩是否会并...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2019年业绩预期如何?闵保股份2019年业绩是否会并...
2020年01月20日 19:3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2019年业绩预期如何?闵保股份2019年业绩是否会并入恒久科技?深圳壹办公2019年是否能转亏为盈?公司2020年是否会继续缩小壹办公投资权重?另外,公司燃料电池进展如何,请问奥佳华研发产品是否有转化成实际效益,为公司带来有利因子?请问公司自上市以来,年年下跌,公司在2020年怎样提升主业业绩?有无规划公司市值管理打算?

董秘回答(恒久科技SZ00280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您提的几个问题,公司回复如下:关于公司2019年度业绩情况请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相关公告。根据公司2019年11月初签订的《股权收购协议》,闽保公司今年的财务报表将会按相关会计规则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对外投资的相关事项,公司将按照证监会及深交所的相关规定及时进行信息披露。燃料电池方面:公司投资入股的直接甲醇燃料电池(DMFC)项目可应用于移动通信的基站(含5G基站)、电动汽车、军工、船舶动力、微电网及新型分布式电站等多种场景。其中,部分产品已通过相关移动通讯公司通信基站应急能源领域的相关应用测试,并已开展初步的商业合作;部分产品已与相关电动汽车厂商进行测试,试验进展良好,发布了全球首款直接甲醇燃料电池物流车。公司围绕长期的发展战略,将通过外延式并购及内涵式深耕进行产业布局,努力为公司创造更多的价值,回报所有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燃料电池 恒久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