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三星为了力推QLED标准,整合上游的材料厂商、下游的电视厂商以...

投资者提问:三星为了力推QLED标准,整合上游的材料厂商、下游的电视厂商以...
2020年01月20日 17:1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三星为了力推QLED标准,整合上游的材料厂商、下游的电视厂商以及渠道商,和OLED阵营打一场全方位、立体式战,这也是各方利好的做法。 从技术来看,三星团结纳晶科技、北达聚邦这些材料厂商。像纳晶科技2017年就正在浙江衢州建立生产基地,预计2018年建成,而且为客户提供约1500万台大尺寸QLED电视所需求的量子点材料。卓翼宣称组建了材料生产线,规模1000万台,不用做宣传工作?什么时候供应客户?

董秘回答(卓翼科技SZ002369):

您好,公司已经完成了量子点显示材料的研发,达到了量产的技术水平并组建了材料生产线,具备给千万台QLED电视配套的产能。目前正跟随市场的节奏进行市场开拓,并正着手筹备第二代技术的研发项目。 公司其他业务订单充沛,公司正积极组织资源确保在产订单按时交付以及春节假期后生产的正常开展。公司经营稳健,态势良好,在持续提高自身竞争力的同时,公司业务结构、产品结构不断优化,运营效率、运营效益得以提升。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纳晶科技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