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苏州科达在安防监控领域与海康、大华、宇视等相比,单单...

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苏州科达在安防监控领域与海康、大华、宇视等相比,单单...
2020年01月20日 16:3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董秘,苏州科达在安防监控领域与海康、大华、宇视等相比,单单技术方面是否存在差距,存在多大差距?

董秘回答(苏州科达SH603660):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海康、大华等友商都是行业内非常优秀的公司,我们主要是采用差异化的竞争战略。首先,依靠自身全产业链的优势,我们具备全系列前端到后端的产品,以及针对重点行业的解决方案,可以为满足客户端到端的应用。其次,公司多年来深耕公检法,对于客户需求的理解比较深,在平台及后端应用方面积累深厚,在平台和存储的稳定性、架构合理性和性能等方面走在行业领先的位置,基于云计算、大数据和智能化的重点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如合成指挥作战系统。第三,公司在视频会议和安防监控融合应用的场景,比如应急管理系统,指挥中心等业务融合应用中具备较大优势。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苏州科达 海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