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涉及物联网业务?

投资者提问:公司涉及物联网业务?
2020年01月19日 18:3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涉及物联网业务?

董秘回答(立昂技术SZ300603):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随着物联网与产业的融合将使各种创新连接不断、商业模式层出不穷,给公司拓展新的业务范畴带来很多机会。作为 5G 最具标志性的内容之一,物联网产业即将迎来爆发,有望成为引领未来产业变革的核心设施和技术。特别是在国家政策的推动下,5G 时代近在咫尺,物联网有望在 5G 网络的推动下加速落地。近几年来,公司依托多年在通信行业和信息技术领域积累的经验,业务逐步从信息系统集成、通信网络规划设计进一步向车联网、智慧城市等物联网应用领域拓展。涉猎智慧城市、智能交通、智能消防、智慧停车、智慧旅游等几大类。公司正积极拓展布局,未来或将参与城市智慧医疗的相关建设。同时公司还着手组建专业团队,攻坚视频物联。公司将通过物联网大数据生态平台的建设和运营,为传统行业提供物联网综合解决方案,进一步享受物联网时代的行业红利。感谢您对立昂技术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物联网 5G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