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铛铛网的票据有钱到账吗

投资者提问:铛铛网的票据有钱到账吗
2020年01月19日 18:2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铛铛网的票据有钱到账吗

董秘回答(中文在线SZ300364):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公司与钢钢网签署的《资产处置协议》,钢钢网应在2019年12月31日前向公司支付的第一笔股权收购对价,共计人民币16,524.00万元。截至目前,钢钢网仍未向公司支付第一笔股权收购对价。 根据《资产处置协议》约定,如钢钢网未在协议约定的时限内向公司支付协议约定的股权收购对价(包括以合法商业资产抵付的情况),公司有权要求钢钢网自逾期支付该等款项之日起,每日按照钢钢网应付未付款项的5‰向公司支付滞纳金,直至前述全部应付款项及本条所述滞纳金已获得足额偿付之日(含当日)为止。如前述违约金未能弥补公司因此发生的损失,公司还可进一步要求钢钢网对公司损失进行补偿。 目前,公司尚未向钢钢网交割目标公司任何股权或附属资产权益。基于钢钢网一直未履行付款义务,公司已委托律师事务所向钢钢网发出律师函,催告钢钢网立即支付第一笔股权收购对价及逾期付款的违约金,否则公司将采取法律赋予和合同约定的救济措施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包括但不限于通过法律程序追究钢钢网的违约责任及其他法律责任、要求钢钢网支付股权收购对价、违约金及承担其他损失。 根据《合同法》第九十四条第一款第(三)项规定,当事人一方迟延履行主要债务,经催告后在合理期限内仍未履行的,当事人可以解除合同。如钢钢网经多次催告后仍不履行《资产处置协议》项下约定义务,公司有将采取解除《资产处置协议》、终止本次交易并进一步追究钢钢网的违约责任等方式保护上市公司利益。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票据 资产处置协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