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我看到千里马招标网上,每天都有不少心电网络管理中心的招标信息,...

投资者提问:我看到千里马招标网上,每天都有不少心电网络管理中心的招标信息,...
2020年01月19日 11:4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我看到千里马招标网上,每天都有不少心电网络管理中心的招标信息,这块市场这么好,贵公司是否应该迅速加大倾斜科研资源、销售力量,以期迅速占领市场?贵公司以前就是反应慢,商机难求,希望贵公司靠心电网络打一把翻身仗,因为做一个网络后面基本都会用贵公司的设备,相当于跑马圈地。

董秘回答(理邦仪器SZ300206):

投资者,你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您的相关建议我们会转达至公司管理层。感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