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通过查看公司2019年度业绩预告,减亏的主要途径竟然是通过炒股...

投资者提问:通过查看公司2019年度业绩预告,减亏的主要途径竟然是通过炒股...
2020年01月19日 11:3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通过查看公司2019年度业绩预告,减亏的主要途径竟然是通过炒股赚钱,作为国资控股的高科技企业,是不是有些脱实向虚之嫌?

董秘回答(安泰科技SZ000969):

您好!公司2019年,公司产业结构调整初见成效,产业经营持续向好。非晶、焊接业务板块大幅度减亏;其它业务板块开展提质增效,严控成本费用,整体毛利率有所提升,业绩贡献同比显著提升。与此同时,为应对市场变化,公司还积极调整产品结构,对部分不再适用的设备资产计提了减值准备。公司对控股公司安泰创业投资(深圳)有限公司所持上市公司股票按“控制规模、降低风险、择机退出”的原则,结合资本市场回暖预以减持和兑现价值,对公司当期业绩有所贡献。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