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之前参加了您主讲的校招宣讲会,了解到贵司财务...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之前参加了您主讲的校招宣讲会,了解到贵司财务...
2020年01月19日 10:4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董秘,您好。之前参加了您主讲的校招宣讲会,了解到贵司财务的重心之一是市值管理,我也注意到近一年贵司的市值有很大的增长,对此产生了很大的兴趣,因此想向您请教一下,您是如何进行市值管理的?

董秘回答(新 希 望SZ000876):

您好,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公司的市值成长是多方面因素的共同结果。在这个过程中,产业端我们坚持做强饲料、做大养猪、做精白羽肉禽、做优食品和做深海外的五大业务战略,业绩实现了大幅度的提升,并且具备了很强的持续成长性。在资本市场也做了一些工作,包括大股东增持、上市公司回购、股权激励、发行可转债四项运作,支持了公司产业的发展。同时公司高度关注市值表现和投资人的回报,致力于打造投资者友好型公司。我们非常关注投资人的关切,除了和卖方机构组织路演活动外,也非常关注和中、小投资人的沟通,努力增强大家对我们的信任和了解,用规范成就价值,努力成为社会各界始终“可信赖的力量”,让投资人可以放心踏实地投资。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