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针对今天证券网抨击铂科新材的帖子贵公司有什么高新技术...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针对今天证券网抨击铂科新材的帖子贵公司有什么高新技术...
2020年01月18日 23:5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针对今天证券网抨击铂科新材的帖子贵公司有什么高新技术可回应的吗?谢谢!

董秘回答(铂科新材SZ300811):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首先不确定您说的是哪个帖子,其次我们非常支持媒体对公司的监督。对于一些疑问,欢迎投资者通过相关渠道与我们进行沟通,同时也希望投资者可以通过研读我们的招股书和行业资料,形成自己的价值判断。公司将持续的努力经营,回报广大投资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铂科新材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