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19年年初定的年度业绩目标真的是2.2亿吗?如果是的,...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19年年初定的年度业绩目标真的是2.2亿吗?如果是的,...
2020年01月19日 18:5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19年年初定的年度业绩目标真的是2.2亿吗?如果是的,董秘在前三季度利润9400万的情况下1月6日回答投资者提问仍有信心完成年度目标,是否可理解为公司有信心第四季度单季实现净利润1.25亿元?

董秘回答(立昂技术SZ300603):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立昂技术是新疆本地的核心安防系统服务和通信网络服务商,在技术和产品方面,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与自主可控,作为疆内行业发展里程的见证者与领跑者,历经多年,积累了智能安防、智慧城市、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一系列核心技术,并通过前期与国际顶尖的AI算法巨头合作,加速公司在AI技术的提升与创新。通过为客户进行定制开发,助力客户实现“互联网+”、 “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转型升级。凭借内生式增长与外延式并购相结合的方式,突破公司的地域限制,拓宽了市场的销售渠道,布局了新的战略机遇和爆发式增长点。在5G与安防的政策导向下,无论是从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安排、资金配置等都加大了对新疆地区的支持和倾斜,公司充分享受着5G与安防所带来的行业红利。公司业务存在季节性,合同签订、回款主要集中在四季度。目前公司经营一切正常,仍有信心完成年度目标,但具体数据还应以年报披露为准。感谢您对立昂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安防 人工智能 大数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