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涉及新疆安防通讯业务?

投资者提问:公司涉及新疆安防通讯业务?
2020年01月19日 18:3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涉及新疆安防通讯业务?

董秘回答(立昂技术SZ300603):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立昂技术是新疆本地的核心安防系统服务和通信网络服务商,深耕行业数十年,建设覆盖了西部地区得营销和服务网络,服务的满意度和品牌的知名度不断提高。公司响应“一带一路”建设,顺应时代的多极化与经济的全球化发展,致力于维护全球自由贸易体系和开放型世界经济,秉持开放的区域合作精神,不断加强中亚邻国的沟通,依据每个区域和国家面临情况的不同,在合规经营的基础上,采取一国一策的发展方针,针对性的进行市场开拓,在格鲁吉亚,立昂保障第比利斯市交通及公共安全视频系统建设;在哈萨克斯坦,立昂推进物流园智慧发展,共享智能物流园区管理系统;在立陶宛,立昂搭建公铁联运信息平台促进国际贸易发展;在吉尔吉斯斯坦,立昂帮助交管部门及协会建立TMS车辆管理系统推进物流信息化。公司通过自身优势,发展NB-IoT和其他相关应用平台扩展等业务,正逐步参与并深入到中亚国家信息化的建设中,不仅在国内获得了一系列行业和社会荣誉,还赢得了国外相关国家的高度肯定。公司坚持国际化发展的道路不会变,会有序推进海外分支机构的建设,提升本地化运营能力,同时加强海外渠道精细化管理,推进项目市场的不断突破,逐步实现“扎根大西北,依托北上广,走向全世界”的中期战略目标。感谢您对立昂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