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拟向东旭集团发行股份购买743项专利及专利申请的所有权。而...

投资者提问:公司拟向东旭集团发行股份购买743项专利及专利申请的所有权。而...
2020年01月19日 13:2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拟向东旭集团发行股份购买743项专利及专利申请的所有权。而东旭集团曾与公司签署了《专利实施许可合同》,许可公司及公司多家子公司无偿使用其专利。此外,东旭集团承诺在专利权有效期内,上述合同到期后仍将无条件按原合同条款与公司续签合同,承诺期至2030年12月。建议公司披露《专利实施许可合同》中涉及的专利与本次拟购买的专利是否有重合,重合比例多大。若有重合,请说明购买本可以无偿使用的专利的合理性。

董秘回答(东旭光电(维权)SZ000413):

您好,本次交易的目的是为了提升公司主营业务的独立性,本次拟收购的系列专利为公司主营业务光电显示材料及其装备专用专利,为公司主营业务持续发展所必须的专利。感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