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复杂大部件机器人智能装配关键技术除了用于航空 ,还可以用于哪些...

投资者提问:复杂大部件机器人智能装配关键技术除了用于航空 ,还可以用于哪些...
2020年01月18日 22:0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复杂大部件机器人智能装配关键技术除了用于航空 ,还可以用于哪些行业

董秘回答(贝斯特SZ300580):

你好,该项技术主要应用于航空工业中飞机的生产制造,解决了其生产过程复杂、效率低下、质量不稳定的问题和难点。公司联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基于该技术成功研发了飞机机身自动化钻铆系统,已交付客户使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机器人 部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