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今年是否能改变过去一直利润下滑的趋势? 如何让项目增收增利,改...

投资者提问:今年是否能改变过去一直利润下滑的趋势? 如何让项目增收增利,改...
2020年01月18日 12:3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今年是否能改变过去一直利润下滑的趋势? 如何让项目增收增利,改变长期股价疲软不堪,令投资们很难信服的回报?公司在电站运营目前是否保持稳定收入增长? 目前整体项目是否按时按序的推进?有否延期或提前完工运营?假设所有项目完工进入运营,预示着对公司营收与利润水平会大幅提高?

董秘回答(九洲电气SZ300040):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2019年的业绩较2018年有所提高;公司投资和运营的可再生能源电站收入稳定且有所增长;在建项目有序推进,待所有在建项目并网运营后,公司收入和利润可期。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