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好,经常见到公司用数亿元购买理财产品,请问公司理财产品的平均...

投资者提问:你好,经常见到公司用数亿元购买理财产品,请问公司理财产品的平均...
2020年01月17日 14:5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你好,经常见到公司用数亿元购买理财产品,请问公司理财产品的平均年化收益为多少呢?而公司的净资产收益率高达15%,却为何从不见公司回购自己公司的股票?一面说对公司经营有信心,一面放着比理财多出许多的收益不要,这财技是什么操作水平?

董秘回答(北大荒SH60059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开展的理财产品主要目的是为了增加暂时闲置资金收益,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总体原则是选择保本、低风险、稳健型的理财产品。公司的股票属于国家股,回购需要相关部门审批。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理财产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