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公司的三电技术或者发动机是否应用在特斯拉?

投资者提问:贵公司的三电技术或者发动机是否应用在特斯拉?
2020年01月17日 15:5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贵公司的三电技术或者发动机是否应用在特斯拉?

董秘回答(小康股份SH601127):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SERES自主研发的三合一电驱动系统集成了电机、变速齿轮、电机控制器,产品系列覆盖了100kW到400kW规格,拥有良好的功率延展性。SERES基于纯电的增程技术能够实现“有电充电、无电加油、全时电驱、里程无忧”。 公司发动机包括DK自然吸气及涡轮增压系列产品,发动机销量位于国内中性化发动机企业前列,2018年销售发动机57.15万台,外销19.82万台,外销占比达34.68%,具体详见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 公司秉持开放共享的技术策略,广泛开展合作,实现共创先进技术、共享研发成果。公司三电技术和发动机采用中性化发展路线,坚持以先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赢得市场和客户的信赖,并一直密切关注国内外整车厂的动态。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发动机 特斯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