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目前是否有涉及区块链业务,或者意向。对此公司是否有关注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目前是否有涉及区块链业务,或者意向。对此公司是否有关注
2020年01月15日 16:5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目前是否有涉及区块链业务,或者意向。对此公司是否有关注

董秘回答(华夏银行SH600015):

您好,我行一直紧跟监管要求、关注金融科技发展新动向。业务上,积极参与跨境金融区块链服务平台试点工作、区块链福费廷交易平台项目,利用区块链平台开放性、去中心化、可信度高、不可篡改等特点,通过交易信息共享,为客户提供便利化服务。技术上,从2016年开始投入技术力量进行区块链技术研究,2017年成立了区块链应用研发团队,对区块链底层技术如共识机制、可编程合约、分布式存储、密码学原理等核心技术方面进行深入分析。2017年,我行加入了金链盟,并与业界领先的区块链公司保持良好关系。2019年,我行搭建了区块链联盟链测试平台,在内部开展应用场景试验。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区块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01-16 公牛集团 603195 59.45
  • 01-16 东方生物 688298 21.25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12.7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