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工信部等四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印发推动原料药产业绿色...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工信部等四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印发推动原料药产业绿色...
2020年01月14日 10:0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工信部等四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印发推动原料药产业绿色发展指导意见的通知》。请问:目前公司新研发的项目进展如何?

董秘回答(同和药业SZ300636):

工业和信息化部、生态环境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药监局等四部门近期联合发布《推动原料药产业绿色发展的指导意见》,提出到2025年,原料药产业要基本实现绿色生产技术替代,清洁生产水平明显提高。该意见的出台充分说明同和药业未雨绸缪,坚持对研发和环保的大量投入是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 公司成立以来,一直注重环保投入,环保设施占地面积超过公司已建成总面积的25%。公司环保处理设施升级改造项目累计投入8000万元,该项目污水处理能力1500吨/天,废气处理能力30000立方/小时。公司的三废处理设施应用了多项尖端技术创新成果,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充分实现了源头控制、分类收集分类处置、废气超净排放处理,废水深度达标处理,废水废气处理能力是公司一个明显的亮点,技术达到行业一流水平,具有不需借助园区污水处理站独立达标排放的能力,为企业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于公司新研发项目进展,请您关注公司披露的相关临时公告及定期报告。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工信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12.74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20.35
  • 01-14 玉禾田 300815 29.55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33.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