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目前经营的和计划涉足的领域较广,如化学制药、中药、医美、医...

投资者提问:公司目前经营的和计划涉足的领域较广,如化学制药、中药、医美、医...
2020年01月14日 08:5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目前经营的和计划涉足的领域较广,如化学制药、中药、医美、医药商业及未来的医学诊断。今天的问题是单就化学制药而言,近年来研发投入井喷式提高,想问的是公司战略方针是仿制药与创新药并重,还是以仿制药为主、创新药为辅,抑或是其他?

董秘回答(华东医药SZ000963):

您好!公司以患者为中心,科研为基础,以市场为导向,正在积极推进创新转型工作,致力于成为一家以科研创新驱动的国际化品牌医药强企。公司研发战略为仿制药与创新药并重。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12.74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33.76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20.35
  • 01-14 玉禾田 300815 29.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