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 年关将近,提前祝您及家人新年快乐!希望您...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 年关将近,提前祝您及家人新年快乐!希望您...
2020年01月13日 10:2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 年关将近,提前祝您及家人新年快乐!希望您能维护公司形象,维护公开公平,百忙中及时回复投资者的关切。先谢过! 公司近两年的年报均提出了公司针对资产萎缩的风险(石板坡长江大桥已与2016年到期,石门嘉陵江大桥2021年到期)适时介入其他行业以保障公司持续发展。请问:1.公司是否有具体的规划和计划?2.公司为此已经推进完成了哪些工作,对公司后续发展有和帮助?

董秘回答(重庆路桥SH60010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未来,公司仍坚持以基础设施项目经营管理为主、工程承包为辅的经营策略,在基础设施项目经营管理方面,公司将密切关注政策面情况,积极做好PPP模式在基础设施领域内的研究和运用,在做好风险控制和应对措施的同时,谨慎投资路桥收费项目,适时介入其他基础设施经营项目,尝试多元化经营,分散公司过于集中于路桥收费建设项目的风险,确保公司具有持续、稳定的发展能力。推动公司成为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的综合服务商。同时,充分发挥上市公司融资功能,多渠道、多方式筹集资金,以项目投资业务拉动工程施工业务,加快发展速度、促进公司转型,提升公司业绩、争取股东回报。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20.35
  • 01-14 玉禾田 300815 29.55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33.76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