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看到许多上市公司周五和今天公告获得国家科技奖(包括参与项目),...

投资者提问:看到许多上市公司周五和今天公告获得国家科技奖(包括参与项目),...
2020年01月13日 10:0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看到许多上市公司周五和今天公告获得国家科技奖(包括参与项目),前几天在上证报看到报道太阳纸业也有上报参与项目,请问公司本次没有获奖吗?如有获奖,不公告一下吗?

董秘回答(太阳纸业SZ00207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2020年1月10日,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华南理工大学与太阳纸业等单位联合完成的“制浆造纸清洁生产与水污染全过程控制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此次获奖的“制浆造纸清洁生产与水污染全过程控制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凝聚着太阳纸业与陈克复院士及其团队10多年的心血和汗水,通过产学研用联合攻关,在国家清洁生产专项、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国家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等支持下,最终突破了十余项关键技术,取得了重大成果,解决了造纸工业环境与资源约束的难题,构建了清洁生产与末端治理相结合的废水全过程控制新模式,为造纸工业新旧动能转换和绿色发展提供了示范,使我国制浆造纸清洁生产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感谢您对太阳纸业的关注和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太阳纸业 造纸工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20.35
  • 01-14 玉禾田 300815 29.55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33.76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