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对于1.19日解禁?有没有什么稳定股价的措施

投资者提问:对于1.19日解禁?有没有什么稳定股价的措施
2020年01月13日 18:1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对于1.19日解禁?有没有什么稳定股价的措施

董秘回答(视源股份SZ002841):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即将解禁的首发前限售股股东在IPO时曾作出关于股票锁定或减持意向等相关承诺,例如,公司六位实际控制人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时作出承诺“在锁定期届满后两年内不减持其直接持有的公司股票”,其直接持有的股份合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49.97%,该等承诺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和《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 除遵守承诺外,部分首发前限售股股东尚需遵守《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届时请关注公司后续依据信息披露规则披露的首发前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感谢您的持续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稳定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33.76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20.35
  • 01-14 玉禾田 300815 29.55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