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明阳在海上风电连续中标,且每KW中标价格高,公司很早提出两海战...

投资者提问:明阳在海上风电连续中标,且每KW中标价格高,公司很早提出两海战...
2020年01月10日 13:5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明阳在海上风电连续中标,且每KW中标价格高,公司很早提出两海战略,目前看来发展缓慢。国外整机厂商在国内连续中标,而公司在海外订单增长速度缓慢!海上风电方面,公司与第一阵营上海电气明阳智能差距越来越大,份额仅15左右,公司是否有过反思,为何每年高额的研发费用却没有换来地位的提升?

董秘回答(金风科技SZ002202):

您好,截至2019年三季度末,公司海外在手外部订单共计1,207MW,同比增长62.5%。根据中国风能协会的数据,公司2018年海上新增装机容量的市场份额为24.2%。公司融合全球七大研发中心资源及技术优势,根据市场及客户需求,对现有研发平台及产品进行了优化和升级,结合风机各领域关键技术应用,对产品软硬件进行全线优化升级,提升产品综合竞争力。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上风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