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12月13日招标网发布“关于对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12月13日招标网发布“关于对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
2020年01月07日 17:0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12月13日招标网发布“关于对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处罚的通知”,指明贵司因产品质量问题被中国移动责令退货,并予以处罚,绩效等级不能为A,言之凿凿。12月13日当天,贵司股价大幅下跌近跌停。请您就具体事项予以解释说明,是否属实,是否对贵司业绩及今后业务带来重大影响。谢谢!

董秘回答(盛路通信SZ00244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未收到中国移动因产品质量问题退货的通知,公司与移动运营商的业务开展情况请以中国移动官方网站披露的信息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盛路通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01-08 优刻得 688158 33.23
  • 01-07 威胜信息 688100 13.78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8.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