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在贵公司的F10资料里,控股的10几家公司,为什么...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在贵公司的F10资料里,控股的10几家公司,为什么...
2020年01月07日 16:4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在贵公司的F10资料里,控股的10几家公司,为什么净利润都是负数(亏损)?请问能简单的说明一下吗?谢谢!

董秘回答(武汉凡谷(维权)SZ002194):

您好!公司部分全资子公司的主要业务系为母公司提供生产加工服务,因此其经营受移动通信行业需求波动影响也十分明显。基于公司整体战略规划及经营效益的考虑,为进一步整合和优化现有资源配置,降低运营成本,2019年公司对部分经营不及预期或未开展实际经营业务的全资子公司进行了清理与注销。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全资子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01-08 优刻得 688158 33.23
  • 01-07 威胜信息 688100 13.78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8.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